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我家的贪吃鬼

作者:陈璐 阅读:

  我家有一位贪吃鬼,它胃口可大了,我们吃剩下的饭菜常送给它。

  它高约一点五米,宽不足一米,穿着一身银灰色的外衣。它上下各有一个大口袋,上面的“口袋”专装肉、冰块、冰淇淋;下面的“口袋”专塞牛奶、饭菜和新鲜的瓜果,你说它贪不贪吃!

  这个贪吃鬼呀,你别小看它,它的用处可大了!夏天,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我上完兴趣班,便急匆匆地赶回家,来到贪吃鬼面前,打开它上面的大口袋,顿时,一股冷气迎面而来,我从它口袋里搜出棒冰,大快朵颐。那贪吃鬼盯着我手里的棒冰,张开的口袋不肯合拢,我把五花肉往里推了推,才把它那大口袋合上!你说它贪不贪吃!

  还有一次,我们吃好饭,把那些剩菜剩饭放入它下面的大口袋里,但它好像很不满意似的,一直发出叽里咕噜的怪叫声,仿佛在说:“我好饿,好饿啊!这点剩饭冷菜就想打发我啊!”最后我放了几瓶牛奶,才把它的大口袋填满!你说它贪不贪吃!

  聪明的你,读到现在应该知道这个贪吃鬼是谁了吧!你说的一点也没错,它就是——电冰箱!

  (字数:412)

  作文点评:小作者文笔生动细腻,通过摹状貌、举例子,打比方形象地介绍了贪吃鬼冰箱,读来令人忍俊不禁!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