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四年级 >

电风扇的自述

作者:魏静怡 阅读:

   “兄弟三个爱赛跑,追的追来跑的跑,从夏一直追到秋,到头还是追不到。”聪明的你应该猜到我是谁了吧?没错,我就是电风扇!

  前不久主人将我从电子商场接到新家,很快我就成家中最受欢迎的小明星。

  我披着一身雪白的大衣,三个叶片在铁丝里圈的保护下悠然自得。说起我的形态,大家肯定会误以为我是圆形的,可我告诉你们我可是方形的哦!我的上半身是个长方形的框,内部由铁丝交错而成,因此十分结实。我的下半身有一根短短的、粗粗的,却很结实的圆柱体支撑着。

  在家中我不能算是庞然大物,可也算是一个小功臣啊!为什么这么说呢,让本大师来告诉你吧。有一天我的小主人在外面踢完球,回家时他已经累得筋疲力尽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,还好那时有我在他身边吹着风,要不然他就因为过度闷热而生病了。

  我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,没有庞大的体形,没有舒适的生活环境,但我能帮助我的主人,我快乐!我自豪!

  (字数:370)

  作文点评:用第一人称生动地介绍了电风扇的外形结构与功能,结尾画龙点睛之笔尤为精彩!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