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真想说声”谢谢你”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淡淡的月光,淡淡的凄凉,我双手扶着窗棂,凝望着远方……

  依稀记得,就在这样的一个夜晚,我长大了,我看到了时光,读懂了成长。

  时光荏苒,我已看不到儿时的小脚丫儿,听不到曾经稚嫩的歌谣,但是,记忆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,在我心灵深处,丝丝片片,片片声声总动弦。传出的是美好的回忆,是幸福的往事,轻轻的,柔柔的,一声又一声呼唤着我,使我保持一颗充满幻想的心。真想说声“谢谢你”,我幸福的回忆。

  日月如梭,我已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。可我知道。若没有奋斗,就不会有我的今天。没有任何一个人的人生是完美的,我也不例外,但是我明白,不懈的奋斗虽然不能完美我的人生,却可以让我的青春变得无悔,变得无畏。真想说声“谢谢你”,不懈的奋斗。

  时光荏苒,我跨入了青春的门槛,迈出了面对广阔世界的第一步。我告诉自己,我的青春就要飞扬,没有任何荆棘可以阻挡我的脚步,我放肆的大笑,疯狂的呐喊。我常对自己说:“青春的宣告,梦想最重要,让梦想起航,时刻准备好,我们的未来,由我们主导。”我想,我的青春一定是充满朝气,充满快乐的。真想说声“谢谢你”,我缀满梦想的青春。

  窗外,夜来香的气息钻入了鼻孔,我突然觉得,原来任何东西都需要得到一声“谢谢”,哪怕是脚下的一寸土地,身边的一丝空气,我们都没有理由不对它们说一声“谢谢”……

  皎洁的月光洒满窗棂,我忽然觉得这景象不再凄凉,而是悠长;不是空旷,而是宽大;不是怅惘,而是希望……

(作文字数:59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