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幸福在我身边

作者:谢梦玲 阅读:

 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,只要我们善于观察,就会发现,幸福无处不在。

  每天,在我起床过后,奶奶便闻声起来,给我冲牛奶,把当天要穿的鞋子放在椅子旁,为的是给我节省时间,待我忙完以后,她会嘱咐我:把帽子戴上,以免冻着。东西都带了没有?直到我出了院子门,她才关灯,再次钻进温暖的被窝。我曾多次在出门后,回头看向阳台,我每次都会看见一个身影在那儿看着我远去,直到我出院门为止。

  而中午,每当我放学后,进入院子,就看见奶奶在阳台上,等我回家。我还没敲门,一双布满皱纹的手就打开了门,她正微笑着迎接我,和早晨一样,鞋子,早已准备好。一进家门,就看见餐桌上,一桌子我喜欢吃的菜,碗与筷子早已准备好,只等着我去吃饭。每天的饭菜,都是香喷喷的,色香味俱全,待我吃完饭,出了门后,我总会情不自禁地往阳台上望,看见她在那儿,便安心地继续向前走……

  晚上,只要我晚回家一点,她就会十分着急,急急忙忙地出门来找我,询问我原因。我知道,她是为了我好。回家又是一桌香喷喷的饭菜,看着奶奶的笑容,总是特别安心。有时,她会为我削苹果或是冲杯牛奶给我。奶奶总是怕我为了写作业、看书而饿着,怕我渴。

  在我身边,奶奶的问候,关心都是对我的爱,在我身边,有奶奶关心我,我是幸福的。

  在校园里,有不懂的,可以问问同学,她总是会认真跟我讲解。考试过后,卷子发下来了,错的题,好朋友总是会过来帮我看看,分析一下原因,并嘱咐我,让我下次不要再错。有他们,我感到无比幸福。

  在家,由奶奶的关爱,她总是会给我信心,让我知道,她永远支持我,并且,她会给我纠出错误。在学校,有好朋友,会给我力量,让我奋勇向前。这就是幸福。

(作文字数:68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