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你为什么要流泪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我站在时间与空间的大门前,就在我叩响门栓的那一刻,我看到了从前,泪,又一次落了下来,落在了嘴角,滴在了心上,是苦的。

  未曾忘,曾经的我站在广阔的田野里,对着无垠的天空,立下那看似纯真的誓言;未曾忘,当时的我自豪的站在小伙伴面前,得意地诉说着自己的志向;未曾忘,从前的我敬重的指着姐姐的奖状,坚定地告诉父母,我也要向她一样;未曾忘,儿时的我深情地望着电视里的演员,轻轻地对宠物说我也要站在高高的舞台上……

  现在,我长大了,我并没有忘记小时候自己说过的话,我一直都在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,可是一次次的失败,誓言早已被痛楚的泪水覆盖,你为何要流泪?我常常这样问自己,可是回答我的却总是沉默。我不懂,这是为何?

  我总是一个人默默挥洒着这似乎流不尽的泪水,这泪水甚至来的没有理由,更没有源头,童年哪里去了?时间哪里去了?我这么多年的汗水哪里去了?我不知道,我有时认为,这些问题就是我在自己的曾经为自己做了一个茧,现在又把自己缚进了里面,泪水又一次淌过我的脸颊,我不明白,这个茧要如何去破,又要找谁去破……

  一次次,我觉得我突然长大了许多,懂得了许多,可是却还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流泪,直到有一天…….

  我终于拿到了一张满分的试卷,实现了自己第一个小小的心愿,我感觉像是有一缕阳光直射进来,照在我身上,也照亮我的心房。

  才知道,这个茧要我自己去破。我为什么要流泪,我本不该流泪,其实,泪比珍珠还要珍贵,流下的泪,走过的童年;流下的泪,逝去的时间;流下的泪,消失的汗水……

  “你为什么要流泪?你不应该流泪。”我在心中轻轻的对自己说。

(作文字数:65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