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感恩——生活的阳光雨露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说起感恩,它是人类文明的标志。

  从田螺姑娘到白蛇传,人们以感恩为美,也正因为感恩,生活才充满阳光雨露。

  小男孩幼时孤苦无依,无奈出去乞讨时只有一个女孩给了他一杯热牛奶,多年后,小男孩成为一名医师,他认出了眼前的病人是当年的小女孩,在手术单上写着:

  医药费 = 一杯牛奶

  感恩的心让世界变得美好,像玫瑰一样尽管它已破碎,仍感恩着一切,把最后的芳香撒给世界。

  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养了一只小鼠,全家人对它很好,汶川地震前,这只老鼠疯了一样在每个人的腿上咬了一口,大家都气愤地去追打它,在把它打死之后,他们呆了,他们是唯一一家没有受到地震伤害的一家。

  感恩总是能引发奇迹,它似阳光雨露呵护着生活的美丽,这只小鼠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发自肺腑地说着感恩,像彩虹一样的花朵在心中绽放,世界也因它而纯净。

  美国的感恩节,中国的国庆节,泰国的水灯节,希腊、埃及等国家都在不同的节日中表现着同一种感激。

  对生活感激,对先人感激,对丰收感激,在这个时候,我们都对生活给予我们的一切充满温柔。

  感恩可以创造奇迹,它是一切善与温柔的代表,而忘恩却是比之说谎、虚荣、饰舌还要令人所不耻。

  泰戈尔说过,蜜蜂采蜜时对花朵盈盈道谢,而浮夸的蝴蝶却认为花朵应该感激它。

  不敢想象这种冷漠封闭不知感恩的人增多了会是什么样子,如果大家一味索取,冷漠的人增多,那么这个世界也将成为一个冰川。

  感恩世界给予你的一切吧,这个世界才是你想要的样子。

(作文字数:61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