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感恩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落叶飞扬的乐章,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;西楼飘荡的晴空,是白云对蓝天哺育的感恩。——题记

  人的生命中有份理性的思索,有份艺术的熏陶,有份理想的追逐,也有份心灵的感恩。

  挡光的脚步踏着冬天的背梁上走完了一年;当季节的风诉说美好的祝愿;当我们用生命的又一个里程,在这岁月的末端写下了一个圆圆的句号;当我们在里遥望昨天……我深深的感到,我所经历的每一个日子中,我都在感恩。

  慧眼能在一片叶子的脉络上读出四季,智者能在一朵花的容谢中品味人生。我虽然不具慧眼,更不是智者,却常常感动于春天的一场绵绵细雨,夏日一轮最耀眼的朝阳,秋天第一片枯萎的落叶,今冬唯一的一场小雪。自然的美,给了我们美的感悟,美的向往,美的追求。我们应心存感激。

  我感恩母亲,母亲是我烦恼中的一曲古筝,当我意气消沉时,优雅的旋律一飘荡,沉重的思绪便消失不见。

  我感恩友情,友情是我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,尽情地为我弹奏生活的愉悦;友情是我忧伤的日子里的一股春风,轻轻的为我拂去心中的愁云。

  我感恩梦想,梦想是多么令人振奋人心的意念,心中无梦,生命便成了无源之水,无木之本;心中有梦,成功就不在远处。

  我感激花园水池中难得一见的小鱼,感激天边飘过的一朵白云,感激朋友一句温馨的关切。心存感激,我们从平凡中看到了快乐,发现了生活之美,感受到了乌云背后层层的阳光。

  学会感恩,使我觉得天更蓝,地更宽;学会感恩,我觉得山更巍峨,水更清澈。学会感恩,我觉得心胸更宽广,心情更舒畅,生活更美好。

  拥抱一颗感恩的心,让我们将爱传递,将别人无私的帮助,深深的铭记,并将之传递。这世界因感恩而美丽。人世间没有不绝的风景,感恩却有不老的风情。幸福之花,开在感恩枝头,灼灼其华。

(作文字数:71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