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你的眼神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你的眼神充满了力量,给了我前进的动力;你的眼神携带着春风,给了我温暖的慰藉,你的眼神系上了戒尺,给了我笔直的人生。

  太阳火辣辣的放射着耀眼的光芒,天气格外闷热,很多人可能已经躺在凉席上享受睡梦的香甜,而我却还在声音沙哑的背诵着演讲稿,那些慷慨激昂的文字,在闷热的天气里从我嘴里吐出来显得格外费力,我一次次想要放弃,但是每当想到决定参加演讲比赛的一腔热忱,心里就会不甘于是的又继续努力。但是最后压力还是把我压得喘不过来气,于是,我趴在桌子上哭泣,心里决定不再努力。这时妈妈走过来辅助我的肩膀鼓励我,我抬起泪眼,目光扫过妈妈那充满期待的眼神,便不由自主的重新燃起了斗志。

  大于击打着透亮的玻璃,声音低沉的像一首悲哀的乐曲,为考试失利的我平添了无限的伤感。走在了了无人烟的大街上,眼前的一切都涂上了一层淡淡的凄凉。无情的风雨把我的雨伞打翻在地,倒霉的遭遇触及了我将要迸发的眼泪,于是,它便肆无忌惮的流淌,与冰冷的雨水一起湿润我的脸庞。回到家,妈妈帮我擦干了身上的水,晚饭后,妈妈得知了我的考试成绩,便耐心的开导我,鼓励我,那信任的眼神,像一缕春风,抚平了我受伤的心灵。

  小雨拍打着树叶,屋里的空气充满了潮湿,成绩的下滑,让我对学习失去了兴趣,于是,我沉迷于网络,我一天天的堕落,让你有所察觉。于是,你打了我,我永远了忘不了那一巴掌的疼痛,永远也忘不了那失望的眼神,那眼神好像是一把戒尺,让我明白了怎样面对失败,让我懂得了怎样重新站起来,让我彻悟了人生不会一帆风顺,应该像个勇敢的水手一样面对狂风巨浪。

  时间流逝,即使物是人非,但是你的眼神却会一直不离不弃的追随着我,像太阳一样驱散黑暗,让我的世界充满光明。

(作文字数:70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