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你的眼神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回望往事,心泛波澜,那深邃的目光,犹如久待开放的菊花,根植在心中,释放花香。

  花初,眼中含笑

  我们奔跑在起伏柔软的山坡上,采撷清晨的第一缕阳光,那刚刚探出头的菊花,引领我们走进了它的腹地。清幽的杂草深处,你看着我,眼中透露着欣喜与激动,你向我诉说着你如何将刘大神家的玻璃打碎后逃之夭夭,如何把难倒全班同学的数学难题轻松解答。每每听到这里,我也把眼睛眯成一条缝,与你一同分享我一天的惊险历程。

  花香,眼放欣喜

  我坐在山坡上,无聊的摘下一朵金黄的菊花,却又漫不经心的扔到一边,看着一张张黄灿灿的脸蛋儿,我却笑不出来,闻着飘向远方的醉人花香,我却无心品味。这时,你轻抚了一下我的肩膀,坐在了我的身边。我一股脑的倾诉着我的哀愁:为什么自己夜晚苦战到夜半,天未放亮就起床学习,却换来了别人比自己更胜一筹的成绩?我迷茫了,不知自己如何能在天空的最高处飞翔。你对我笑了笑,眼中迸发出了期待的光芒,于是,我不在迷惘。

  花谢,眼中盈泪

  我捧着凋谢的菊花,任秋风胡乱吹刮,望着身旁你的背影,我想说些什么,可是话到嘴边却又被喉咙吝啬的夺回。我与你一起闭上双眼,躺在柔软的山坡上,只想留住这最后相处的时光。似乎做了一个长长的梦,我走在长长的街道上,它是那样的漫无边际,我追着长长的列车呼喊,却只看到了你伤心的眼神,我的泪滴也像断了线的珠子,轻轻坠地。我伫立在路口,夕阳拉着我长长的剪影,与我回忆那段长长的美好的时光。

  一朵花的荣谢,你的陪伴与离去,令我笑泪皆得,那天的分别,曾在日后被回忆数次,你给与的眼神,在我孤独的时候,让我有信心面对是是非非。

(作文字数:67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