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真情在生活中流淌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推开冰冷的门窗,擦去厚厚的冰霜,向远处极目远眺,冰天雪地,寒风凛冽,而那是什么,不曾被冰冻,在生活之中依旧缓缓流淌?

  厚重的乌云霸占了广阔的天空,冰冷的雨水替代了和煦的阳光。窗外的雨水一滴、两滴……一滴滴的滴出了我的忧伤。放学的铃声如约而至,一步一个水花,溅起的是我的绝望。熟悉的身影,熟悉的步伐,熟悉的声音,一句‘’一起走吧‘’温暖了我的心,那把墨绿色的大伞迅速为我撑起了一片无雨的晴空。他的身影后来消失了,但是,他却把流淌的真情融入了我的心房!

  响亮的汽笛声在我耳边响起,公交车准是到达,拎着沉重的行李,我独自走上公交,目的地是奶奶家,公交车上早已没有了座位,,这为我的旅途增添了几分煎熬。阳光格外强烈,把公交车烘烤的如同微波炉,也让我几乎神志不清了。司机的一个急刹车让我闪了一个趔趄,但是,我猛然感到有一只大手迅速的拽住了我的衣襟。车停了,我走下了公交车,他也走了下来。地处他乡,人海茫茫,我找不到他的身影。衣背上是湿答答的汗水,那是他留下的一抹流淌在我衣背上的真情。

 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,它淌过冰凌满布的道路,跌倒了的人们被扶起;它淌过巨大的垃圾箱旁,城市的清洁便被维护;它淌过隆重的募捐活动,微薄的爱心便被奉献成一种大爱……

  走出温暖的房间,走入寒冷的世界,走近流淌的真情,将它洒向每一个角落,融化这一季的冰雪,让它无时无刻,无处不在的流淌……

(作文字数:57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