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我不相信眼泪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当黎明前的曙光代替了夜的黑;当正午的太阳代替了晨的冷;当落日的余晖代替了太阳的美。我眼中的微笑是如此的耀眼迷人……

  这个世界很小,我们就这样遇到。

  11岁那年的雨季,我们抱着相同的期许踏上了理想的征途,就这样,在喧嚣的人群中,我们相识了。

  你还能否想起?桂花飘香的五月,春风温暖和煦,静静地,我们倚在偌大的树下,聆听着鸟语的欢快,享受着花香的芬芳,阳光在我们的脸上游荡,彼此的脸上闪闪发光。

  黑夜拉下帷幕,黯淡无光,晨间的冷弥漫,闯入心房;夕阳染遍天际,分外刺眼。回忆中的那份微笑却已是如此难见。

  这个世界很大,分开便很难再见。

  14岁那年的雨季,我们揣着一颗伤感的心各自奔波闯荡,就这样,在静谧的学校里,我们分开了。

  时光旋转夏天瞬间秋天,一瞬间,友情化成了茧。不知不觉中,你我友情进行了三年,后知后觉后,才发现你在我心中早已根深蒂固。

  分开的时间,有过悲伤,也曾彷徨,泪水也经常在眼角流淌,但没有你的日子,我的生活一如既往,只是透明的思念将我无情缠绕,自此我明白了,也懂得了心若向阳便无惧悲伤,生活不相信眼泪,我更不相信。

  花开花落,潮涨潮落,雁来雁往,时间随着春夏秋冬流淌,我会选择沉默诠释一切的,微笑掩盖悲伤。

(作文字数:51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