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我不相信眼泪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眼泪不能磨灭过去的经历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  当引以为傲的成绩没有了往日的辉煌;当情深似海的友谊没有了从前的信任;当沁人心脾的亲情没有了过去的温馨,我没有哭泣。

  蓝天总会有乌云的侵入,山川总会有崩塌的危险,大海总会有干竭的日子,而我的生活也遇到过挫折。然而,我没有哭,因为我明白,哭又能怎样?它不能挽回曾经的辉煌,也不能帮我实现理想。

  鲜花一定会有凋零,野草一定会有枯黄,树叶一定会飘落,而我的友情也有破散的一天。然而,我没有哭,因为,眼泪不能消除兄弟之间的误会,也不能化解姐妹之间的误解。

  雄鹰终将死亡,在岩石上留下一摊血迹;烈豹终将老去,在荒野上徒留一张豹皮;狼王终将被取代,在狼群背后留下一堆尸骨。而我的职位也曾被撤换,然而,我没有哭,因为,我知道,眼泪不能让老师重新信任我,也不能让我重获同学的青睐。

  人们常说“男儿有泪不轻弹”,是的,因为流泪是懦弱的表现。生活中,有成功的垂青,就一定会有失败的眷顾。所以,当我们处于生活的低谷时,也依然要保持努力向上的姿态。

  梅花凌霜,百花凋后梅花香;

  鹰隼独往,一翼千里晴空上;

  幽兰清韵,独处山谷静开放。

  曾有人问我:你为何如此坚强?现在,我告诉你,因为,我不相信眼泪……

(作文字数:51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