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我不相信眼泪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泪,晶莹剔透,正如我玻璃般的心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  我是一只鸟,一只没有感情,没有悲伤的鸟,当月亮隐去,太阳升起时,和煦的风儿会抚摸我松软的羽毛,当太阳西去,月亮出现时,金黄色的光辉会把我的身体映照得格外靓丽。花草丛中,有我舞蹈的身影,众鸟群中,会有我婉转的歌声。白天黑夜相互交错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我都在做着同样的事情,舞蹈歌声相互交融,而我并未因此感到疲惫,微笑着飞翔于蓝天中,一直飞呀飞,飞呀飞……

  今年的洞天格外寒冷,大雪把大地覆盖的格外厚实,分外耀眼。我瘫倒在雪地上,冷气侵蚀着我的身体,呼吸已经濒危,我把眼皮紧闭,任凭风把我的羽毛吹得凌乱,我,静静的等待着死神的降临。

  一只温暖的手掌将我轻轻托起,把我放在他结实温暖的胸前,那双结满老茧的手轻柔的抚摸着我的羽毛。

  他是一位年迈的老人,白色爬满了他的胡须,他向我讲述着他的过往,渐渐的我不再寒冷,我的心被炽热的火焰所燃烧。于是,我与他相依为命,陪伴他头发花白,陪伴他渐渐老去。但是,他虚弱的身体,颓唐的精神,没能逃过死神的束缚。临死前,他的泪顺着脸颊流进我的眼眶,流进了我的心里。我的玻璃心渐渐被融化,我体悟到了老人一生的艰辛,不知不觉中,我的眼泪落下,心里被复杂的滋味所包围。

  一缕阳光拨开乌云,射到了我的脸庞,我的脑海中瞬间便充满了老人曾经的勇敢和坚强,还有他所给予我无尽的爱,我停止了哭泣,飞向了遥远的天边。

  以后的日子里,我依旧唱着歌跳着舞,展示着我美丽的羽毛,再也没有哭泣过,因为眼泪不属于我,我也不相信眼泪。我飞呀飞,飞呀飞,带着我的微笑,飞到了谁也不知道的雪域……

(作文字数:66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