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我不相信眼泪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眼泪滑过眼角,多么柔弱的线条也知道伤痕不是说好就能好,转身背对着现实,躲在寂寞的墙角,却不知青春正好。哭泣是画地为牢,那么多已在泪水中溜掉。

  当我捧着不及格的试卷时,我在僻静初一遍遍抹着似乎流不完的泪水,可那又怎样?不羁的风依旧对我疯狂的咆哮,迷离的树影依旧在斜阳余晖中耀武扬威地舞蹈,那一切似乎都在对我无情地嘲笑,狂风掩盖了一个少女的悲号,那样潦草。原来,我的眼泪对它来说如此渺小,如此微不足道。清冷冷的月色中,我的心被泪水冲刷出了棱角,一起冲走的,还有那勤奋学习换来的美好……

  当我举着绘画大赛的奖状,高高地站在领奖台上,我笑的那样开心,那样舒畅,可当见到妈妈时,她脸上复杂的眼神,冲走了我脸上原本的喜悦,空无一人的屋子里,我无力地坐在地上,泪水打湿了奖状,浸透纸面,直滴到我的心上,我的心瞬间变得好凉好凉,一阵风吹来,吹走了奖状,无人在乎,无它何妨?我看见领奖台似乎在向我招手。或许妈妈说的对,我应该好好读书,为自己的未来着想。我拾起飞走的奖状。我知道,从此我不会再有辉煌,放弃了梦想,我能做的,也许只有把它珍藏……

  浑浑噩噩地错过了一个又一个转折点,我一直一位已与成功无缘,用泪水腐蚀着一个又一个成功的种子,阻止着一个又一个希望的萌芽与开花。

  在无意间把汗水滴下,望着成功与希望的种子飞快地生根发芽,我也跟着它一同长大,我翻出那厚厚的曾经的试卷,挑灯夜战,将错题一道道更改,将曾经失去的成绩一分分地补回来,用汗水浇灌出得高分的荣耀,用拼搏一次次走出困境的泥潭,我找出尘封的绘画奖状,再次用汗水重塑希望的翅膀,朝着梦想飞翔,用画笔勾勒出梦境中的天堂,生活因为汗水,似乎一切都不再绝望,我因为汗水,似乎一切都不再彷徨。

  今天的我,已不再相信眼泪,因为我知道,流泪不如流汗,和我一样,生活也不相信眼泪,它就像一面镜子,你对它笑,它就对你笑,丢掉眼泪,挥洒汗水的生活,其实更美好!

(作文字数:79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