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抒情 >

我不相信眼泪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心,不声不响地被刺痛;伤,无缝无隙地穿过;你,不哭不泣地离开。眼角无知无觉地滑过泪滴,我相信,那不是不痛不痒的泪……

  阳春三月,是那年的青涩。

  阳光在与空气私语,缠绵不休,烈日与大地竞赛,胜负难分。我孤傲地站在墙角,形影自怜,你亲切地走到我身边,举止优雅。我紧紧地盯着你的眼眸,目光如炬,你和蔼地拉起我的手,平易近人。我微笑地对你点头,示意离开,你平静地对我摆手,绝不罢休。

  淘气的我遇上了执着的你,如同白云依偎着蓝天,你躲不开,也逃不掉。

  盛夏七月,是那年的懵懂。

  夕阳静谧地托着红彤彤的晚霞,含情脉脉,绿树飘下了一片新叶,依依不舍。我紧张地站在讲台上演讲,心情澎湃,你安静地坐在座位上,等待时间,我吞吞吐吐地说出了几个句子,断断续续,你连连点头鼓励我前进,眼神坚定,我不再害怕地演讲完毕,顺利流畅,你终于放下心中的巨石,频频点头。

  内向的我遇上了热情的你,如同野草遇到了鲜花,我抓住你,永不放。

  寒冬腊月,是那年的别离。

  雪花欢快的漫天飞舞,纷纷扬扬,小鸟迅速飞回鸟巢,急急忙忙。我伤痛地站在车站,不想离开,你连连叮嘱我注意身体,强颜欢笑,我本能地拥在你的怀里,情不自禁,你闭着双眼抚摸我的长发,声声细雨。我无奈摇头地踏上列车,不停挥手,你直直地站在原地,纹丝不动,我的难过全部凝结在那一抹液体里,淹没痛苦,你的难过都叠加在雪花里,随风远去。

  活泼的我遇上了善良的你,如同鱼儿拥抱溪水,我不撒手,不忘记。

  痛,不眠不休地挣扎,爱,不停不憩地依赖,思,不悲不痛地彰显,那一抹泪,我不会相信,因为它抹不去我们的曾经,迷蒙不了我们的未来……

(作文字数:67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