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缩写续写 >

兔子坡(续集)

作者:卢庭辉 阅读:

  一、新人家要搬走了

  好日子没过上几天,有一天,新人家走了,这里又要建一个超级市场,而小动物们一点都不知道,这里要建什么,他们还沉浸在新人家来的时候的欢乐时光。

  终于有一天,威利看见男主人和一个工人正在谈话,男主人紧张的说:“我们不能搬走,这里还有我们的小动物们。”工人冷冷的说:“我才不管呢,明天你们就得搬走。”威利又快速的跑到每一个动物家告诉他们,每一个动物都怀着不愉快的心情度过了这一天,小乔奇还不信威利说的话。

  二、耄鈍的遭遇

  第二天早上,小动物们早早地起来去山上采了一些花,然后整齐有序地站在新人家的门口,准备给新人家送行,男主人出来了,一些小动物给了他花,然后女主人也出来了,她得到的花更多,就连耄鈍也收到了老鼠们的花,它笑的眉开眼笑。

  卡车过来了,一个个家具被搬了上去,女主人和男主人上了车,卡车开走了,耄鈍还没上去,等耄鈍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,车已经开出了森林……耄鈍号啕大哭。

  三、杰克.斯亚达

  要建超级市场的老板是一个肥肥的男人,他的名字叫杰克.斯亚达,他大声的指挥着,手上戴着两只黄金腕表,身上穿着一套西装,脚上穿着皮鞋,头上戴着头盔,他不知道他身后的草丛里有多少双眼睛正紧紧地盯着他。

  小动物们小声地议论着他,说他丑,耄鈍说他不如男主人好,威利说他是禽兽,总而言之没有一只小动物说他好,阿那达斯叔公想打他。

  四、一片废墟

  就在这时候一声轰隆引起了小动物的注意力,原来是工人用一个超大的炸弹把新人家的房子给炸塌了,一颗巨石落了下来,所有的小动物都逃了,就剩耄鈍一个人在呢里傻愣愣的看着,老爹叫了一声,耄鈍才开始逃命,那块巨石把耄鈍的尾巴砸断了。

  杰克.斯亚达看见了,马上把它包扎了起来,耄鈍醒来了,耄鈍醒来了,多亏了杰克.斯亚达我才能好起来,我真要感谢他,这是耄鈍醒来的第一句话。

  耄鈍好了起来,他慢慢的走向了废墟,看见菜园的雕像还没垮,他高兴极了,他大声的欢呼,恨不得让所有动物都知道这件事。

  五、超级市场

  不久,超级市场建好了,工人们欢呼着,还说晚上要开晚会,可是,小动物的食物就不知道应该从哪里拿了,他们说晚上要开会。

  到了晚上小乔奇偷偷进入超级市场,他看见了胡萝卜,然后他拼命地吃,他还看见了糖,他不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,他就用牙咬开然后吃,他觉得很甜,就把所有的糖都拿走了。

  到了家里他给了所有人都分了一块糖,包括耄鈍。

  六、动物被捕

  小动物们为了吃糖,晚上都偷偷摸摸的进入超级市场,偷糖吃,杰克.斯亚达每次都看见糖没有了,他就觉得很奇怪,就在超市里安了很多陷阱和警报器,有一天,动物们掉进了坑里,可是,鼹鼠挖了一条路回到了地面,还有一次他们被网给抓了起来,威利把网给咬开了。

  终于,小动物被困在玻璃屋里,出不来了,这回谁也没办法,只能等待员工发现他们。

  七、动物乐园

  第二天早上,杰克.斯亚达看见了他们,然后想出了一个主意,他把动物们抓了起来,把他们放在地上,说:“你们以后必须早上来,你们可以随便吃东西,让顾客觉得有趣,这样,对我们都好。”

  有顾客来了,看你们的表现,这个顾客觉得很有趣,然后越来越多的人来买东西,小动物们也过上了好日子。

(字数:125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