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缩写续写 >

小儿垂钓(故事)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啊!今天的天气真好呀!干什么好呢?哦对!我去钓鱼吧!

  “哇!”“今天的鱼好多呀!”我准备的鱼饵好像不够。算了,就用这么多了。

  哎!都一个小时了还没钓上鱼,我的头发里面都是汗,而且乱蒙蒙的,哼!我没耐性心了。

  “嘿!小兄弟,请问这两条路,那一条通向马岭村山庄呀?”

  我赶忙摇摇手,小声的说:“不要说话。”那路人很奇怪的嘟囔着:“有什么事呀!指个路都那么大惊小怪的,奇怪的小孩。”

  哗哗!……湖面上升起了一片水花,“啊!上钩啦!”我欢呼了起来,可是我这一叫,把水中的鱼儿吓跑了,哎!白高兴一场。

  哼!又可恶又机灵的鱼,我这次一定要把你们抓住,突然一条鱼上钩了,我心里暗暗的想:啊哈!鱼呀鱼呀!你们来送命啦!

  这回我吸取了教训,我不再说话了,我往上一拽,呀!好一条又肥又大的鱼呀!我马上把它放进水桶里,然后灌了一些湖水。

  我继续钓呀钓呀!我总共钓了十条鱼,啊!这是我一生以来最大的收获呀!

  恩!今晚我要把它们吃掉……

(字数:380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