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缩写续写 >

续编《鲁滨逊漂游记》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从那以后,鲁滨逊几乎天天都在去那座孤岛的路上。但是他感到很寂寞,因为他没有配偶呀!

  有一次他走在路上看见一个贴在墙上的纸,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张求婚纸上面有一些求婚者的亲自写得字:“我是一位56岁的妇女,可是现在一直没有找到配偶,因为我无父无母,是自己找到的一份工作。如果有男士50多岁像我一样可以来找我。我的家住在玛丽村3号楼。”鲁滨逊想:这位姑娘我可以去见一见呀!我也没有配偶呀!于是这一天他没有航海,而是马上赶到了这位姑娘家。姑娘长得非常漂亮,而且也温柔,姑娘的名字叫卡卡温。鲁滨逊觉得这样挺匹配的,因为卡卡温也喜欢坐船的。于是他们快“喜结良缘”了。

  他们天天去航海,他们养了许许多多家畜,很快鲁滨逊就发现,他的卡卡温很会多照顾家畜,每年他们牲畜的总产量就超过了1000只。他们便成了大富翁。他们买上了大别墅,但是他们还是总是去航海。

  慢慢的他就发现她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,可是他没有和妻子说。终于有一天他的妻子卡卡温肚子剧烈疼痛,送到医院一检查发现他有“后代”了,而且是一对双胞胎呢!生下来才发现全部是男孩。后来他的卡卡温又为他生了一个女孩。他们有了三个孩子。但是他们一天天衰老了,于是他们把他们的财产全部继承给他们唯一的女儿(他们的儿子已经成家立业了,可是女儿还在读大学呢!)从此鲁滨逊和卡卡温他们全家过着幸福的生活。他们的子女可能现在还活着呢!

(字数:558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