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童话 >

自编童话故事:骄傲的茶壶

作者:周润璟 阅读:

  从前有个骄傲的茶壶,对它长长的壶嘴、大大的把手、还有它那身体左边右边两边漂亮的花纹,都是它值得骄傲的地方。原来它有个精致的茶盖,可它从不提起。因为它上面有一个裂缝是后来粘起来的。它说:“谁没有缺点,我有一个完美的壶觜和高高的把手,不一样为人服务吗?”中国的茶叶通过我的肚子经过毫无味道的开水冲泡放出香气,经过我的壶嘴那甘甜、可口的茶水分散给那些口渴的人们。

  可好景不长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的壶嘴和把手跌断了,被主人丢弃在花园里。过了几天,主人将我的肚子里面添满泥土,并将一枝花根放进我的肚子里面。给了我一颗心,让我有了一个新的生命、力量和精神。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花儿也一天一天的长。我的肚子越来越难以难受。

  于是,主人将我打碎,取出了那个花根,把它移植到了一个更漂亮的花盆里。最后,我那残破的碎片被扔在园子里那泥淋不堪的角落里,被人们踩在脚底下,变成踮脚石,我也无怨无悔。

  为别人服务——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

(字数:40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1)
10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