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童话 >

猫王子

作者: 郑豪 阅读:

  很久以前,在一个美丽的森林深处住着一群可爱又团结的小猫。他们中间有一个美丽的猫公主还有一个勇敢的猫王子,他们在村中过着幸福开心的日子。而在死亡山谷上有一大群老鼠军队,他们拥有许多武器,到处滥杀居民,抢夺财物,是一个十恶无赦的军队,它们中间还有一个好吃懒做的鼠国王,它成天只知道睡懒觉。

  这一天,猫王子带着几名猫士兵出村去打猎。回来时,眼前的一幕让它大吃一惊:到处都在着火,地上躺着几个受伤的猫士兵。其他小猫全都不见了,猫公主也不见了,只剩下几个老弱病残的猫。这时,一只年迈的老猫走到猫王子面前说:“猫王子,老鼠军团把猫公主它们全抓走了,它们还用枪打伤了几位猫士兵,太可恶了!”猫王子说:“可恶,我一定要去把猫公主它们救出来。”说完就向死亡山谷进发了。

  猫王子经过重重考验,终于来到了死亡山谷上了。

  猫王子与老鼠们开始了战斗,战斗了三天三夜,老鼠全都是死的死,伤的伤,逃的逃,投降的投降。猫王子来到宫殿里,与国王战斗,国王由于整天好吃懒做,连枪都拿不好,最后鼠国王死了,猫公主和小猫们自由了。

  从此,猫公主和猫王子还有小猫们又过上了幸福又快乐的生活。

(字数:476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37)
86%
踩一下
(6)
14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