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童话 >

自编童话:一群环保小卫士

作者:李佳颖 阅读:

  重庆市的仙女山草原风景如画,这里的草地一望无际,草原上盛着五颜六色的野花,四周是一片片茂密的森林,这里有一个动物王国,小鹿、小熊、小猴、小兔等动物们在狮子王的领导下,在这里安居乐业,幸福地生活着。

  一天,狮子王兴高采烈地说:“孩子们,听说市区倡导“五个一重庆”以来变化很大,现在又成立了两江新区,今天,我带你们去参观参观。”动物们听了一个个高兴得手舞足蹈、欢喜得眉飞色舞,小熊拍拍手说:“我要去科技馆,还要去儿童公园。”小鹿说“我要去照目山,还要去鸿恩寺公园。”小猴也不示弱,抢过话说:“我一定要去杨家坪动物园,到猴山去看看我的外婆。”……

  他们坐车两个小时就来到了市区,大家正要分头去自己想玩的地方,却看到市区到处都是人们植树的身影,狮子王好奇地走上前去问:“怎么这么多人在植树呢?”一位叔叔说:“今天是绿化重庆百日启动日,大家都来参加义务植树呢!”这时他们想:绿化重庆,美化家乡,我们也该出一份力呀。于是,都主动参加了植树的行列——小熊和小鹿拿起铁锹挖树坑,狮子王揭尽全力把一棵大树扛过来,栽进树坑,小兔子和其他小动物都忙着给树培土、浇水。动物们一个个累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

  经过一天的劳动,他们就栽出了一排排可爱的树,虽然今天没有到自己想去的地方观赏美景,但他们为能为绿化重庆出一份力而感到自豪。

  他们真是一群环保小卫士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童话故事大全http://www.gushi51.com/tonghua/

(字数:56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