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童话 >

二郎神巡游记

作者:孙郑楠 阅读:

  今天,二郎神走起路来蹦蹦跳跳,哮天犬也是眉开眼笑。原来他们要离开天庭去人间巡游了,既可以完成工作,又可以游山玩水。这等美差谁不愿意。

  快到了,他突发奇想:视察这么招摇过市可不符合我的性格,我要来个暗访。于是他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个时髦的帅小伙。他顺利登陆了,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。他迫不及待地睁开双眼,“哇,我到哪了,这,这是丁岗镇吗?想当年,这还是一片松散的民居。现在呢?你看那成了果园,那如胭脂般的苹果,那么红艳,那么可爱,像一盏盏灯笼挂在枝头,沉甸甸的,又像意朵朵红云飘落在枝头;那一串串满枝丫的葡萄,紫得那么晶莹,紫得那么透亮。像一颗颗光亮的宝石,挤挤挨挨,密密麻麻,又像圆溜溜的小球儿;那黄澄澄的稻田翻着金浪,目之所及满是令人心醉的金色,在阳光的照射下越发光耀夺目,好像满地的金子。

  忽然,他看见两个中年人在那下棋。一看就是承包大户。他急忙跑向前,温文尔雅地问道:“这是丁岗吗?怎么才几年就发生了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?”大叔们很热情,朴实地回答道:“这当然是丁岗了!”能发生这样大的变化可多亏了大港区政府“万顷良田”的好政策。”“那你们是承包大户吧?”他又不假思索地问道。“呵呵,是啊!”“那你们种这么多的田,怎么还有工夫下棋呢?”他百思不得其解。“当然了,我们现在都是用高科技种田,如用飞机播种、打药水,用插秧机插苗,用大型收割机一次性收割所有的稻子或麦子……我们根本就不需要操心,这才有工夫下棋。”“哇,真厉害!”他不由自主地夸赞道。“天也不早了,我带你去政府特地为我们建造的商品房看看吧!”“你们还有商品房?”他也不拘束,迫不及待地跟着大叔走了。

  不一会儿,二郎神就来到了一个整洁而美丽的小区。只见一排排高楼傲然挺立,小区里花团锦簇、鸟语花香,真可以和城市里媲美……

  一天的巡游终于结束了,二郎神又带上哮天犬,准备回天庭了,他在心中默默地想着:我一定把今天的情况如实地汇报给玉帝,让他好好地夸夸大港区政府,并把他们的政策推广到全中国。

(作文字数:80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