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童话 >

我和星星打电话

作者:陈梓怡 阅读:

  “咦,这时怎么回事?我床头柜上怎么会多出了一个电话?”我皱着眉头自言自语地说道。

  “嘀嘀嘀……”电话铃响起,我伸手抓起电话,“喂,你好,我是流星”,一个陌生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。我立即从床上跳了起来喊道“你是流星?”电话那头很镇定地回答着“是呀,你要我帮你实现什么愿望吗?”

  我顿时乐开了花,想起前段时间看到拍卖月球土地的新闻,立即提出了想去月球的愿望。我打开窗户,伸出脑袋左顾右盼,焦急地等待着流星。

  一道刺眼的光线闪过,一颗流星紧紧抓着我的手说:“你是陈梓怡吧?”我连忙低低头。流星很漂亮,它可不像我们平时看到的五角星,它是一只会发光的精灵,全身闪着金光,长相却跟我们差不多。它从口袋里拿出一把扇子,接着紧闭双眼眼,嘴里不断念着咒语。“嗖”地一声,一架飞船立马出现在我们面前。

  我满脸惊讶地走了进去,流星也坐在了我身旁,我的心砰砰直跳,不知道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境遇。“哗哗”飞船起飞不久便停了下来。“月球到了”,我惊叹道:“这也太快了!”

  我们走出了飞船,花花绿绿的外星人正围着飞船转圈圈,看到了我们走下来,便低头议论纷纷。我有些害怕,但流星牵着我的手径直朝外星人走去。

  一个全身发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向我走来,我慌忙躲到流星身后,只露出头来。外星人睁大了他唯一眼睛,又抬起手伸出一根手指,轻轻地碰了我一下,便惊奇地看着我。我小声地嘀咕:“你好!”那个外星人见我并没有慌乱之举,便和善地对我说:“你好,我是奇奇,跟我过来。”天啦!他们竟然会说我们的语言,我惊讶之余便跟着他来到了外星人游乐场。

  它们的游乐设施比我们人类的要多很多,甚至有一些我都没有见过,我都去玩了个遍。那个叫奇奇的外星人也一直坐在我身边,还给我买了根棒棒糖喔!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。我把我最喜欢的小玩偶送给了他,他乐得咧开嘴哈哈大笑起来,我正准备踏上一个圆形的飞毯……

  “叮铃铃。”一阵闹钟声把我惊醒了。我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抱着星星玩偶呢,原来是一场梦呀!我忍不住笑起来……

  (字数:814)

  作文点评:文章语言流畅,想象力丰富,梓怡笔下的梦真是太有趣了,老师认为只要你努力学习,登上其他星球的梦想一定能实现。试着将你在梦中游历时的心理活动贯穿全文,让文章的感染力更强。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