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童话 >

清晨的对话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夏日清早,不经意间晨光哥哥透过窗户的细缝溜到了我的身旁,轻轻唤醒我在睡梦中的脑袋瓜弟弟,:“快起床了!快起床了!小懒猪,你快看,天上热闹极了……”

  半梦半醒的我半眯着眼仿佛在东边暗蓝色的天空上,看到了一片片美丽的彩云,就好像小姑娘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,脸上还露出灿烂的笑容。在更远处的太阳公公看见了都乐开了怀。

  就在这时,一片彩云兴高采烈地飘了过来,太阳公公看见了笑咪咪地问:“我的宝贝,你们要去哪里呀?”“我们要把天空装饰的更绚丽多彩。”彩云高兴地说。说完,就兴致勃勃地飞走了。

  过了一会儿,远处一片浅灰色的云垂头丧气地慢慢飘移过来,太阳公公看见了,亲切地问:“我的宝贝,你怎么啦?”浅灰云沮丧地说:“因为我的颜色不好看,蓝天不允许我去装饰它,还说我不吉祥。”说完,浅灰云就伤心地哭了起来。太阳公公看见浅灰云的表情,哈哈大笑起来。浅灰云听到了笑声,生气的问:“你也在嘲笑我吗?”说完,扭头准备走开。

  太阳公公急忙说:“宝贝,别走,我会让你变得更美丽,请你相信我。”浅灰云半信半疑地问:“真的可以吗?”太阳公公肯定地说:“你先乖乖地闭上眼睛,很快就能愿望成真。”

  浅灰云听着轻轻地闭上了眼睛。太阳公公往上一跳,射出了金色的光芒,照在浅灰云的身上,它慈祥地说:“宝贝,你可以睁开眼睛啦!”浅灰云睁开眼睛一看,兴奋地跳了起来说:“啊,多漂亮呀!这真是我自己吗?”浅灰云看见自己变成了美丽的金黄云,开心地向太阳公公道了谢,接着就跟随着大伙飞向了远方。

  这时,天空一片光明,太阳公公,在高空中笑了。各式各样的彩云在蔚蓝的天空下,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,整个世界都变得金光闪闪!实在是太美,太神奇了!“叮铃铃、叮铃铃”闹钟叔叔在这不大适宜的时候突然开足了嗓门敦促着我……

  刹那间,恰好与慈祥的太阳公公撞了个满怀!与云彩兄妹迎了个笑脸!

  崭新的一天又开始了!

(作文字数:75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