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给妈妈洗脚

作者:风 风的空间阅读:

  母亲如烛,因为她有默默无闻,无私奉献的精神;母亲似海,因为她有海一般广阔的心灵;母亲像灯,因为她可以在黑暗中为我们找出正确之路......母亲为我付出了许多,所以,今年的母亲节我也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妈妈。

  今天就是母亲节了,我准备将这份礼物送给妈妈。吃完晚饭,我神秘兮兮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今天是母亲节,我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你哦!”妈妈则半信半疑地说;"  

  小鬼什么礼物?那么神秘,没骗你老妈吧。而我什么话也没说,就把妈妈拉进了卫生间。我用洗脚盆打了一盆温水放在地上,自豪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要来帮你洗脚,尽一下我这个做儿子的责任。”“我的儿子长大了,懂事了”,妈妈拍拍我,满脸的笑容,“知道为妈妈做事了。”我请妈妈坐下来后,就开始为妈妈洗脚了。我先将妈妈的袜子脱掉,顿时,一股臭味扑鼻而来,我连忙用手挡了一下,妈妈看到了,便对我说:“算了,还是让我自己来吧。”我也有点想放弃,可我想到了妈妈以前也为我洗过脚,为什么她就不怕我的脚臭呢?于是,我决心要帮妈妈把脚洗完。我先将妈妈的双脚浸泡在水中,随后,我又用毛巾将水擦干。开始为妈妈捏脚,这些捏脚动作可都是我从电视机上学下来的哦。你扼腕较厚,我又重新将妈妈的双脚浸泡到水中,最后我用毛巾将妈妈的双脚擦干,脚便洗完了当我洗完脚抬起头时,突然发现妈妈的眼角流下了两行热泪,妈妈也情不自禁地说:“这儿子洗的脚呀,就是舒服。”

  如今,父母已经为我们付出了很多,该我们来回报父母了。今后,我一定要多为父母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。

(字数:60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