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小小按摩师

作者:风 风的空间阅读:

  说起按摩师,大家一定会想到高级宾馆中的专业按摩师,但我最近也帮妈妈做了一次按摩,也当了一次小小的按摩师。

  那是前天的晚上,妈妈干了一天的活,累得腰酸背痛。一回到家,就躺到了床上,紧缩着眉毛,不停地捶着腰。我看了这情景,心里感到很惭愧:妈妈把我从小养到大,为我不停地工作,供我上学。如果我现在还不为妈妈做些事,那我不就是一个不孝子了吗?想到这儿,我立马决定为妈妈按摩一下。我轻轻地走进房间,笑眯眯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来帮你按摩一下吧。”妈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于是,我轻手轻脚地爬上床,把腿盘着,学着电视里的方法,把手握成一字状,从妈妈的头部按摩到脚部,还不时 变化着手势。按摩完了之后,我突然发现妈妈流下了两行欣慰的眼泪,她坐起来 ,笑着对我说:“我的儿子长大了,懂事了,竟会帮妈妈着想了。”我听了,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  这次按摩不仅增加了我和妈妈的友情,还让我明白了父母已经为我们做了许多,现在应该让我们以行动回报父母了。

(字数:40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