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环保记在心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今天下了思品课,我们去听了环保讲座,最近的地球,很反常!

  来到报告厅呢,我们坐了下来,每个人都有一丝不耐烦的感觉,台上有一位年轻的男士,看来他就那个专家,最近地球很糟糕把!

  等所有人都来来齐时,讲座开始了,陈老师开始讲话,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,有亲和力,了解我们小孩子,是个不错的人,他首先是给我们看了几组照片,原本全是雪的山峰现在变成了“秃子”,是个可怕的前兆,北极的北极熊看来是难逃此劫了,真是可怕,北极熊也是生命,要是毁灭了,那该多可惜啊,凶手中一定会有我们人类,我感到惋惜,当陈老师说,要是这么下去,所有的动物都有可能会毁灭,消失,当时,我一震,所有的动物?那么那时的世界又会是什么样呢?没有动物的世界是什么?下一个会不会就是我们人类?这一场大悲剧,好像就是我们人所造成的把,人的野心蒙蔽了心,做出了不顾后果的事,一步一步把所有的平衡破坏了,还有人到现在都不知悔改,可悲,是不是要到最后一刻到来时,才知道后悔呢?但是到那时,已经无法挽回这一切了!

  当全球变成海洋,就宣告这结束,可怕的事实,没有生命算什么?

  我认为,科技发达是很好,但也有不好的,空气变糟了,小鸟笑了,全是高楼,夜空中没有星星,地球一天天的变坏,要是全球人都少用点电,一次性用品,没人种一棵树,那么地球会好起来把?

  地球应该让我们来保护不是吗?

(字数:564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