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谢谢你,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鼓励,谢谢你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安慰我,谢谢你在我最难受的时候照顾我,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,大地陪我们每一天,陪我们度过苦难,在有朋友的环境中我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时光,在没有孤单的情况下,我们一起玩乐,在我们又爱的情况下,我们互相分享。这就是最纯洁的友谊,最纯洁的爱,最纯洁的笑容,使我们在这一种情况下长大。

  母亲,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建立起了一个伟大的母爱,他们抚养我们长大,不管多苦多累……不管风霜雨打……不管无数的牵挂……他们在我们的面前表现的是那样的坚强,而我们在他们的面前尽情的撒娇,在他们的面前发脾气,可是事后想想自己怎么会那样,可是他们显现出的是那坚强的神态,和安若的表情,没有一丝悲伤,可是过了一会去看看,显现出来的,竟是那一抹泪水在母亲的脸上流淌,啊!泪水,在母亲的心中荡漾,多么爱我们,我们又是怎么对他们的!妈妈在背后默默地为我们付出,然后却不说一句怨言,这是什么,妈妈在任何事情上都陪我一起走过。

  裴悦如,我和她不知发生过多少的矛盾,又不知道我们受了多少的伤,可是,真正最好的朋友就是她,当我在不会做题的时候,她帮助我解除困难,当我在我找不到衣服的时候,她帮我一起找,当我在系鞋带的时候,她一起在等我,而我们形成的是真正的友谊。

  父亲,虽然平时喝酒多,但是关心我不少,帮助我解题,样样不能少,爸爸在风雨中奔波,在我生病时不管多忙都回来看看我,照顾我,爸爸一起陪我走过,我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他。爸爸又一颗热血沸腾的心给我解除了重重的矛盾,又两只双臂给我支撑起来爱的摇篮,用自己快乐的感受让我读到人生的哲理,用双手告诉我许许多多的知识……啊!爱的摇篮啊!

  老师,其实邢老师也就是老班,在我和我妈妈闹矛盾的时候常常跟我谈谈心,有的时候其实我也不想接受事实,这五年来,邢老师跟我一起走过,在我不会做题的时候,老班帮助了我,在我和妈妈发生矛盾而又脾气烦躁的时候,老班跟我们沟通谈心,用朋友的口气告诉我:“妈妈很累,而且每天都那么能干,应该多多照顾妈妈,而不要去跟妈妈发生矛盾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

  大地陪我一起走过,母亲给我们爱,陪我们一起走过,父亲给我们一起解题,陪我们一起走过,老班跟我们谈心,陪我们一起走过,爱是在纯洁的心灵走过,爱是在我们的心中荡漾,让我吮吸着知识的甘霖,陪我们一起走过。

  友谊,在我们的心中荡漾,谢谢陪我走过的人,谢谢你们一同陪我走过任何艰难坎坷,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。  

(字数:101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