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当我面对选择的时候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每一个人的一生都不是一条笔直的道路,都会有十字路口,会有让你选择一个或一种东西的时候,这时,就需要你选择了。

  我觉得选择其实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,因为有的时候你选择前后左哪个边都是非常不同,但是都有长处。假如你拿着所有火车都能坐的票,站在两辆火车中间,左边的是开往大城市,那里竞争激烈,但是有可能会把你提拔到很高。右边的是开往小城市,在哪里赚钱十分简单,去哪里能过上清闲平淡的生活,你选择哪一个?

  让我选择的时候,我也遇到过。在这一个学期,我想报一个阿斯顿英语班。我们去看了之后,发现我这一个级别最后的一个班,是五点半到七点半的,小提琴则是四点到六点。这样的话英语班就与我的小提琴冲突了,我该选择什么呢?现在,摆在我的面前的有三条路。第一条路,就是我全部都学,把小提琴班换一个时间。可是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班未满员的,这样有点冒险,而且这样的话,如果小提琴的时间不好,我万一有事情,就没办法了。第二条路,我不学小提琴了,只学阿斯顿英语,可是这样,以后我学小提琴又要退步一大截。第三条路,我不学英语了。可是这样,别的人都学,我以后岂不是落下了。这可怎么办呢。我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,最后选择了第二条路。第二条路虽然可能不是太好,可是我觉得还是可以的。原因是小提琴在现在来看,不如英语重要。小学马上要毕业了,我应该多学一点主课,这样就能考上好中学了,而且这样,我万一有事情,就有时间来应对了。

  当需要你选择的时候,你一定要考虑周全,这样才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。

(字数:63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