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每个人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,每个人都有解决困难的办法,而我,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,我会想尽一切办法,来解决困难。有时,困难是非常大的一个问号,怎么想都想不出来;有时,困难则像一个省略号,让我们去寻找消失的困难,这样我们就可以从一个个困难中,得到解决的办法,从一个个办法中,得到许许多多的知识。这时候,再回首走过的路,我们会发现,一个个的困难只不过是一个个挡在路上的巨石,只要突破它,你将是最强的!

 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,我会首先想想困难的弱点在哪里,再想想突破困难的办法,如果困难太巨大,那么我们就可以先把这个巨大的困难变成一个个小小的困难,然后再一个个的突破,最后取得成功。

  就和我联电子琴一样,一开始,好多好多的困难便摆在了我的面前,由于我不太喜欢整天坐在电子琴旁边练,可是妈妈为了让我不被老师批评,所以只好让我干我不想干的事情,所以,第一个困难,便是要克制住想喝水和想吃东西的毛病,所以,每一次想喝水、吃东西的时候,妈妈会不让我去,并且会对我说:“等你练完琴的时候,才能吃喝,如果你在学校上课的时候也要喝水吃东西老师肯定不允许,练琴也是如此,也要像在学校上课一样,等到下了课才能吃喝。”我听了只好乖乖的继续坐在电子琴旁练琴。我一直不懈努力,坚持着,坚持不懈的练。直到练到了上四年级我的电子琴生涯就告一段落, 而同学们听到我练电子琴到了十级,都非常羡慕我,我终于把一个巨大的困难给突破了!

  这就是我面对困难的时候的做法。

(字数:61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