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我的家

作者:周杨婕 阅读:

  我家位于太仓市弇山路,在“老鼠爱大米”斜对面,洋沙四村。欢迎你来作客。

  走进我家,首先看到的是宽敞明亮的院子,沿着玻璃门往里走是我家的阳台。阳台里有两扇通向房间的门,东房间是主卧室,西南房间是我的书房。再往里走左边是个客厅,右边是小房间。再往前走,西北面是厨房,厨房隔壁分别是卫生间和厕所。

  我通常在我的书房做作业,它是我最喜欢的房间。窗外正对着爸爸亲手打造的小花园,种植着枇杷树,桑树和一些我叫不出来的花草,四季常青,可谓赏心悦目。四周墙壁上张贴着许多图片,那里堆放着许多“杂物”:我小时候的玩具、边吃饭边看的旧电视,是我儿时的乐园。南边靠窗摆放着一张书桌,是用电视柜改制的,我经常使用的书籍就放置在它上面。我的衣柜是联体的,在北面靠墙一面。因为我不太整洁,所以我的书桌也跟我一样:桌面摆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,桌子下面的两格格层里,也堆满了东西:剪刀、双面胶、空的本子、报纸,统统都往里面塞。爸爸经常说:你再堆下去,房间都没法下脚了。真够零乱的。可我就是喜欢我的“狗窝”,那里虽然没有粉色温馨的窗帘,没有温暖舒适的小床,没有万能的电脑……但是如果没有这间小屋,我真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写作业呢。

  我爱我家。

(字数:49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