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感恩老师

作者:史霞霞 阅读:

  老师,您在我心目中是慈祥的,是严厉的。是您绘声绘色的讲课声,把我带到作家的笔下;是您谆谆的教诲,使我理解了是非善恶;是您的一丝不苟,把我从懵懂无知教育成知书达理。您是辛勤的园丁,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。

  几年来,老师都站在黑板前播撒着知识。记得前几天,芦老师的喉咙哑了。这几天,老师都要带着一个水杯来上课。在讲课时,您的声音很沙哑,还不是有咳嗽声。可是我们听到的依旧是您清晰响亮的声音。但在我们回答问题或齐读时,您总是要喝一口水,润一润嗓子。您说,您为了我们带病上课,任劳任怨,让我们学习更多的新知识,难道还不足以表达您对我们的关心吗?可是我们能做的,只有上课认真听讲,仔细完成作业,让您不用经常因为我们的学习而影响您的身体。

  老师,您的爱是伟大的;是高洁的!如果我们是船,那老师就是帆,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;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,那老师就是我们手中的蜡烛,照亮我们在学习上坎坷不平的道路。您打开我们心灵的窗户,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;您送我们走上成功的道路,给予我们无穷的鼓励。老师,谢谢您!

  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去感谢每一位关心、爱护我们的老师。我想:最好的回报就是我们优异的学习成绩,不辜负老师给予我们无穷的希望。

  老师快看,这满园桃李,都在向您致敬!

(字数:54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