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我们需要掌声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人生处处需要掌声,掌声,架起了心与心之间的桥梁,掌声,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,我们需要阳光……

  天空灰蒙蒙的,树上的鸟儿唧唧喳喳的乱叫个不停,吵得我心烦意乱。原来,在班里指点江山、激昂文字、气吞山河,老想征服世界的我,在年组三好学生的评选当中,以一票之差,落选了。走进教室,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向选上的同学道喜,可我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。我怕老师对我轻视,同学对我白眼……我紧锁着眉头,泪水从鼻尖滴落了下来,流到了嘴里,咸咸的,涩涩的。这时,老师走到了我的面前,拍了拍我的肩膀,把我拉到了窗前,对我语重心长的说:“孩子,放下失败的负担吧。”我咬着牙,努力的点了点头。当我随着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,同学们不约而同的站了起来,不约而同的鼓起了掌。这掌声不是对失败的嘲笑,而是对失败者的尊重,那一阵掌声,让我的心里,春暖花开……

  幸运女神又将指尖点中了我,我被选中参加一次竞赛。这让我既激动又紧张。经过几天的努力复习,终于迎来了那次竞赛。我刚刚回答了几个问题,题目竟然越来越难了。我的脸上不禁沁出了一层细细的汗珠,双手抖个不停,心跳也乱了节奏。忽然,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阵熟悉的掌声,原来,是老师带领同学们在为我鼓掌,为我加油。我又重新鼓起勇气投入到了比赛当中,第三名的好成绩让整个班级都沸腾了,同学们欢欣鼓舞的为我鼓掌,这掌声,不是对成功者的嫉妒,而是对努力者的尊重……

  人生不会处处都是康庄大道,处处都是鲜花和荣誉。但是,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,在黑暗阴霾笼罩我们的世界的时候,一阵及时的掌声总会让我们看到最美的阳光的……

(作文字数:64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