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真的很简单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从我呱呱坠地开始,幸福便充满了我的生活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也许我们会把幸福狭隘的理解为锦衣玉食的生活。但是,慢慢的我们会发现,原来,幸福真的很简单。

  天空完完全全阴暗了下来,凉风肆虐的吹刮着我的脖子,我不由得裹紧了衣服,加快了脚步。昏暗的路灯下,只有一个孤单单的影子在快速移动。突然,你的笑脸不知不觉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,手里还拿着一件棉衣。你动作轻柔地为我穿上,然后拉着我的手走进了刺骨的寒风中。我怔怔的望着你,望着在风中有些发抖的你,眼泪却早已在眼眶中打转,心中的暖流覆盖了我的心田,甚至超过了棉衣带给我的温暖,我明白了,幸福就是在寒风中母亲送给我的那件棉衣,它是那样的简单。

  窗外的雷声由远及近,沙沙沙的雨声更是随意地拨乱我的心弦。我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,身边的废纸团犹如小山一般。就在我为一道难题发愁时,您那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的身边,您用那温柔而甜美的声音为我指点迷津。在您的讲解当中,我恍然大悟,豁然开朗。心情激动地就好似拨开迷雾又见到了蓝天。我明白了,幸福就是在困惑中恩师那耐心的讲解,它是那样的简单。

  阳光明媚,鲜花怒放。我们正顶着炎炎烈日嬉戏在绿茵场上。突然,我跌倒了,腿部不断地有鲜血渗出,我疼的睁不开眼。同学们立即围了上来。你二话不说,就把我放在了你那瘦弱的背上,用尽全身的力气把我背到了医务室。包扎好了,我连连向你道谢,你却只是附之淡淡一笑,可我看得出,两朵红蕾在你的脸上悄无声息地绽放。我明白了,幸福就是在危难关头同学伸出的援助之手,它是那样的简单。

  ……

  经过了这些,你是否对幸福有了一个全新的诠释?的确,幸福真的很简单。简单到一碗热粥,一把雨伞,一个问候而已。但是,最重要的是需要你用心去体会,用心去聆听,那真的很简单的幸福。

(作文字数:729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