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气球大爆炸

作者:王中瀚 阅读:

  我刚踏进教室就看见老师在打扫地上五颜六色的气球碎屑,我猜想今天的活动课肯定与气球有关。

  果不其然,这节课就是气球大爆炸。一开始我感到十分无奈,气球大爆炸有什么可玩呢?老师宣布好游戏规则,我有一点点心动了。

  比赛开始了,我负责的是吹气球与扎气球。起初,我们队吹气球吹得行云流水,5秒钟就吹完一个,吹气球时,我发现了气球小时,颜色很深,气球变大,颜色较浅,真有意思。我渐渐感到幸运女神向我们靠近了,不断地自言自语:“爆炸队,加油!爆炸队,加油!”可是,人算不如天算,我们被卡在扎气球这一关了。

  我向来对自己很有信心,不怕遇到挫折。可是今天,我对自己大失所望,连这么简单的扎气球都不会,给队友拖后腿了,我羞愧又自责。就在我使出浑身解数打结时,始料未及的事发生了:对方队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吹完了气球。而我们竟然连气球都不会扎!顿时,我感觉像冰雪流到肚皮上——凉了半截。命运的天平没有倒在坚持不懈的爆炸队,而是倾向了嘭嘭队。

  当最气定神闲,负责坐气球的时子珑将最后一个气球放到屁股底下,一压而破时,嘭嘭队已经在一旁看我们笑话了。我和对手相视一笑,“哼,下次等着瞧!”我不甘心地低声叫到。

  胜不骄,败不馁。嘭嘭队,我们下次再大战一场,怎样?到时候,再看花落谁家?

  (字数:520)

  作文点评:文章情节曲折起伏,语言鲜明灵动,心理活动形象丰富,巧妙的构思,把气球大爆炸的情景演绎得出神入化,结尾令人回味!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