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五年级 >

电视机的自述

作者:张馨仪 阅读:

   “身体四四方方,形状模模样样,会映像,会出声,稳稳当当坐在条几上。”聪明的你,一定猜中我是谁了吧?没错,我就是娱乐大当家——电视机。

  我的身高大约有八十厘米,虽然不高但是身体却胖胖的,主人们都叫我“小胖墩”。我的背上还有许多按钮,可以任意调节,十分灵活方便。

  我的菜单可丰富了,老少皆宜。可以播放许多类型的电视节目,有少儿动画,有电视剧、电影,有综艺,还有英美的电视。

  每当周末,我的小主人都会乐呵呵地坐在我面前,津津有味地看起电视来,还一边吃着零食,时不时地捧腹大笑,可欢快啦!到了晚上9:00,小主人的妈妈如果看见这样的情景便会没完没了地催促唠叨,唠叨起来,连我的耳朵都起茧啦!可每次,小主人都会千方百计地找理由来反驳。呵呵,有时小主人还故意撒娇耍赖,软磨硬泡,看到9:30才依依不舍跟我道晚安。

  平日里,大主人送走小主人们上学后,便忙起家务来,每次干到精疲力尽时,也会找我来放松心情。只要我不断电,不生病,就可以乐不思蜀地陪伴他们,帮人们释放压力,减轻负担,给人们带去娱乐……总之,我的好处数不胜数,但我也给人们造成了一些困扰,如果人们总是与我形影不离,眼睛会近视的哦!

  现在,家家户户都有了我,真不知道,没有我的日子,人们的娱乐世界会变成怎样。

  (字数:522)

  作文点评:文章娓娓道来,电视机别致的外观,丰富的菜单,还有周末过了九点钟,小主人与大主人之间较量的画面也别有一番情趣!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