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写景 >

学校的一年四季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又有特色的,并且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不一样,现在我就给你们讲讲它的特色吧!

  春天,我们的校园春暖花开,尤其是柿子树,长的尤其茂密,树上全是叶子,我相信它秋天肯定会长出又红又大的果子,我们又看见地上的木槿花,长的真漂亮啊!

  夏天,在炎炎夏日里,地上的小草小花也不甘示弱,长的很高很高,旁边的梧桐树长的更是高,我要是平视的话只能看见中间的树干, 只好仰视梧桐树了,叶子和扫把一样茂密,我们学校的柿子树和木槿花也不甘示弱,长得又高又美丽。

  秋天校园里更是丰富多彩,柿子树长出了红艳艳的西红柿,可随着柿子树的丰收,木槿花似乎消瘦了许多,一阵小风吹过,木槿花的花瓣就掉到了地上,可体育场上却生机勃勃,似乎都在上体育课,可没有一个班上体育课,这只是我的幻想罢了。

  冬天里,飘着白白的雪花,可办公楼的旁边正有一颗雪松,挺立的站在那里,像一个威严的将军一样站在那里,让我们不得不崇敬雪松。办公楼被爬山虎所遮挡,在白白的雪花里,爬山虎几乎看不见了,但是爬山虎的爬墙精神永远烙在了我的心里。

  我喜欢学校的一切景物,更喜欢学校的一年四季,我爱我的学校,希望你们常来参观参观我们的学校,一定让你们大饱眼福!我也会热情招待你们的!谢谢。

(字数:506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