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冬天真美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喜欢春天的绵绵细雨;我喜欢夏日的叠叠绿叶;我喜欢秋天的金色田野;但我更喜欢冬天纷纷的白雪。

  冬天下雪之前,天色骤然间暗了下来,灰白色的云拉开了序幕。不一会儿,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的飘了下来,好像是在探路,又好像是送来远方的信。渐渐地,雪花的胆子的大了,兄弟姐妹们多了起来,挤挤挨挨,手拉着手,像是赶集似的。不多时又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,好像棉花,更似鹅毛,一大片一大片,一群一群的兄弟姐妹们嬉戏着像谁和谁捉迷藏似的,趁你不注意,就会遮住你的肩,当你擦掉这些小雪花时,她就不见了,变成了一颗颗隐形的小露珠飞到空中……

  不一会儿,建筑物上都披上了亮晶晶的棉袄。看到这一景象,我忍不住想去堆一个雪人。咦,地上怎么没雪?妈妈告诉我这是因为雪下的小,在地面上马上就融化了。于是,我们到车上抹了点学,搓了两个雪球,把他们叠起来,又回家拿了一个胡萝卜插到上面,就变成了一个鼻子,拿了一块泥巴,搓成两个圆,放在上面,雪人就有眼睛了,用泥巴捏了一张嘴,放到雪人的脸上。嘿嘿,一个小雪人做好了。我的手差点就被冻僵了。

  我看了看外面的景象,一朵朵梅花在风雪中挺拔着,从不害怕冬季的严寒;一棵棵松树就像一位位军人一样,时刻都站如松;在看看学校里的竹林,也仍旧是四季长青,坚忍不拔。真是所谓的“松竹梅岁寒三友,桃李杏春风一家“啊!

  啊,冬天真美,我爱冬天!

(字数:55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