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我发现了美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美,无处不在,人们都说,世界上并不缺少美,只是缺少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

  记得小时候,奶奶家门后有一座荒山,那座山几乎寸草不生,从没有人去过,久而久之,人们也忘记那座山了。懂事后,我爬上了那座山,原以为可以领略“无限风光在顶峰”的壮观,却着实让我失落,因为那座山上一片荒凉,只有几丝凉风不时吹过。但就在我准备走的那一瞬间,我发现,在这座山的尽头,有绿色,那时,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寸草不生的荒山怎么会有绿色?那绿让我好奇心大增,我往前走,谁知我越往前走,那绿色越清楚,渐渐地,我看清了那绿色,是一棵小树,一棵翠绿的小树,一棵枝繁叶茂的小树,有树就有希望。这棵不起眼的小树,给了整座荒山以生机,让荒山变碧岭成为可能。只是这样一株小树是如何在这寸草不生的荒山上存活下来的,它似乎太孤独了。也许它之前有很多朋友,只是朋友们因为经受不住这荒凉的环境而相继离开它了,它该多痛苦呀,我要给它再找几个朋友。心动不如行动,以后每年植树节,我都会从爸爸带回来的树苗中,挑几棵最好的种在那座荒山上,还给每棵树苗贴上标签,那时,我想,等奶奶六十大寿的时候,把奶奶带上那座山,让她看看,那已经不再是一座荒山了,是一座绿山。那座山上,有着郁郁葱葱的树木,那座山上有着新生命,那座山上的树是我种的,我还想把那座山的边上种上枫叶,在最前面装上大门,用五角星花绕上,那一定很美吧!

  美,需要我们用善于发现的眼睛去发现,更需要我们用善于创造的头脑去创造,让世界因为有我们而更美好!

(字数:621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