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秋天的树叶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们学校组织秋游了!我迫不及待地想立马飞到我们准备游览的景点——东山。

  下了车,我首先看到一棵百年古木。它的枝干很粗,枝上没有叶子,好像在告诉我们:我虽然老了,但是我很强壮!这棵树好像涂了黑漆一样黑,油乎乎的,还有点像黄山的“迎客松”呢!

  进入公园,首先进入我视线里的是几棵高大的、粗壮的树。这些树的叶子像一把把棕色的大扇子,仿佛在说:看,我比其它叶子大多了!这些团扇一般的叶子聚在一起,就像一个大蘑菇。我爬上山坡,发现了许多棵枫树。它的枝干很多,叶子就更多了,这些叶子有角,五至八个不等,好像在说:看我的叶子多么红,我是最漂亮的!这些红色的叶子在风中摇晃着,就像是一只只挥舞的手臂。我俯视着这些树木,忽然从中发现了一棵高高的树,仔细一看,原来是铁树。这棵树仿佛被黑雾笼罩着,一别可怕的样子,好像在威胁:如果你要打倒我,那是不可能的,谁也无法跟我较量!铁树顶端的几片叶子,仿佛是一把蒲扇,让人回忆起童年的往事。准备上山了,我仰望着这座山,在山腰发现了一片松林。这些松树个个“昂头挺胸”,威武极了,好像在炫耀:瞧,我多神气,还披着白衣呢!松针的“衣服”就是雾,这些松树都快成雾松喽!

  离开时,我回头望了一下,看到一片橘子林。这些橘树“摇”着硕大的果实向我们“招手”,好像在告别:再见,记得下次再来啊!我端详了一阵,心里想,橘树和枇杷树似乎天生就是一对“双胞胎”呀!

  秋天,简直是百“叶”争妍的季节!

(字数:58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