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春,来了

作者:佚名 阅读:

  当消融的冰雪不舍的留下一股清丽的哀愁,当银针般的冷雨刺痛了大地,当天空渗进了淡灰色的格调,我听见了那一阵清脆的步伐声,我心存感激与欣喜,只因春天的降临。

  春天,你是什么样子的,我如何来描述你呢?你是“不知细叶谁裁出,二月春风似剪刀”;你是“天街小雨泣如酥,草色遥看近却无”;你是“几处早莺争暖树,谁家新燕啄春泥”;你是最美丽的仙子。

  当晨雾消失,当冰雪逐渐消融,当小草抽出嫩芽,当风儿吹过村边的树林飒飒作响,当鸟儿开始喳喳欢唱,我们便开始聆听春的旋律。尽管还有点春的寒意,然而整个世界却已经躁动欢腾起来了。无论走到哪里,都会被这春意萦绕。

  看!小草,柳树在春风的轻抚中,揉弄着黄眉绿眼,舒展着轻软的胳膊。那绵绵的春雨润醒了小草,润绿了杨柳,润开了报春花,告知我们春天来啦!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春暖花开是纯朴的人们的祁盼,鸟语花香是春天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。嫩绿的小草,艳丽的花朵,歌唱的小鸟以及欢笑的人们构成了灿烂无比的春天!

  春天是载歌载舞的季节,轻柔的春水,缓缓将快乐的漂流瓶推向幸福的彼岸,将快乐撒向人间,让人们在幸福中起舞。

  春天是乐观者的季节,它如婴儿般美丽无欺。我多么希望依偎在春的怀抱,让春风将我托举,让春水将我摇动,让春雨为我歌唱。然而春天没有响亮地告诉我们,却是在我们不知不觉间悄悄的走来了。

(作文字数:553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