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作者:刘一冉 阅读:

  一年有四季:万物复苏、生机盎然的春季,烈日炎炎、蝉蛙齐鸣的夏季,硕果累累、秋高气爽的秋季,白雪皑皑的冬季。但是,一年四季都有它们各自不同的景色。我最喜爱的就是秋季了。

  秋天,萧瑟的秋风卷落枯黄的树叶,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向南飞一边呀呀的叫着,仿佛再说:“朋友们,再见了!我们飞去南方过冬了!祝你们平安过冬!”

  秋天的天空,向海一样湛蓝,好像被水冲刷过一样,朵朵白云犹如杨帆起航的小舟,慢悠悠地飘走了,真是秋高气爽啊!

  金黄的田野里,到处是一片片丰收的喜悦:棉花顶着白似雪的脑袋朝我们微笑;沉甸甸的稻谷频频点头;颗粒饱满的高粱红似火……

  秋天的桂花,晶莹剔透、洁白无暇的开满了枝头,散发着诱人的香味,几朵桂花挨在一起,仿佛说着悄悄话。那洁白无暇的花瓣、淡黄色的花蕊,谁见了都不禁夸赞几句。

  秋天,一个多么美妙的季节呀!我爱秋天,爱它的硕果累累,爱它的五谷丰登,爱它的桂花飘香,爱它的美景诱人……

(作文字数:39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