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小河之春

作者:曾惜予 阅读:

  一眼望去,只是一片银色的世界,树枝上不见一点绿色,遍地都是秋天落下的叶子,草原上没有一只动物,整个大地都冷清清的。

  “滴、滴……”声音的主人仿佛十分不喜欢这副冷清情景,发出了一声声悦耳的乐音。循声而去,一条小河,一条好像没有尽头的小河,直到白云之间。

  小河本以结了一层厚厚的冰,随着那悦耳的音乐响起,冰层上就凭空多出来了或细密或粗大的裂缝,仿佛有什么东西要顶出来似的,看样子是压不住了。

  “嗒、嗒……”小河那动听的音乐让沉寂了一年的春雨苏醒过来,一滴滴雨水落在大地上,原本死气沉沉的大地上渐渐就冒出了浅浅的绿色嫩芽,慢慢的,越来越绿。

  “咔、咔……”突然,几声炸响后,小河的冰层分成了块块大陆。冬眠的熊似乎是被吵醒了,他十分不高兴,但他也很兴奋,朝着天空大吼一声,好像在说:“我又回来了!”森林里的很多动物都似乎被这一声大吼吓到了,小鹿,兔子等食草动物立刻向四面八方逃走,而狮子、老虎那些一方霸主非常不服气,大吼着回应,安静的森林瞬间热闹了起来。

  “哗、哗……”冰层已经融化,小河又重新开始流淌了,河面上不时的蹦出几条小鱼小虾。丛林里的动物们也慢慢地平静下来,许多动物从自己的窝里走了出来,寻找美味可口的食物,牧羊人也把饿了一天的小羊赶了出来,带他们到草地上,尽情地享受美食。

  小河之春,是那么祥和,那么宁静。

(作文字数:545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