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作者:刘芸菲 阅读:

  雪,一片一片地飘落天际,轻轻地、轻轻地落在地上,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新衣。

  它越下越大,由原来小小的几片变成了千军万马,密密麻麻地下,把环卫工人刚扫出来的路又一次掩埋了。

  我趴在窗台上,心里有种掩饰不住的激动,因为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。

  地上的雪层一点一点变厚了,可是雪依然下得很大。我凝视着窗外,看着雪花姑娘们一个个快乐地往下跑。她们展开小翅膀,轻盈地飞舞着、嬉笑着,我呆住了,看着她们冒冒失失地飞到窗户上,调皮地滑下去,又在空中时飞时落,像在演唱一首美丽动听的“雪之歌”。

  这时,一阵狂风席卷而来,他把雪花姑娘们托上了天空,迎接其他刚从天上下来的雪花。接着,她们一起“哗”地一下再次落了下来——雪下的更大了。

  一片片雪花如柳絮飘下,跳起欢乐的“雪之舞”,有的挂上树梢,让“千树万树梨花开”;有的轻飘飘的落下,使“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”;看着看着,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朵小雪花,如痴如醉的在空中飞舞……

  忽然听到舅妈在叫我,我的思绪从空中跌落下来。哇噻!舅妈要带我和承希下楼去玩呢!我们带着两个小桶和两个铲子,一个不锈钢盆下了楼,大家都戴了厚厚的手套,一齐拿铲子铲雪到小桶里,压实之后往地上一扣,扣出了一个桶状的雪块,然后,我们一起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。这时舅舅回家了,嘿!舅舅真有办法,他用扫帚扫了一个大雪堆,压实之后把雪球放上去,在球上画了一张笑眯眯的脸,又把桶形雪块放上去当帽子,舅妈也找了两根树枝,插在雪人身上,雪人就大功告成了!这时,我们看着自己,满身都是雪,活像一个个大雪人!

  哈哈哈……还有比这更好玩的事吗?

  这轻盈洁白空灵的雪哟,真让人陶醉。

(作文字数:677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