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景 >

春天的赞歌

作者:时天骄 阅读:

  春天是一幅画,画里有五彩的花朵;春天是一首诗,诗里有我们对春天的憧憬;春天是一个梦,梦里充满了我们的笑声;春天更是一支唱也唱不完的赞歌,歌里有我们在春天里无限的快活。

  现在我就来为春天唱一支赞歌。首先,歌颂春天里姹紫嫣红的花:一朵朵的花在春天里星罗棋布的开着,处处都有各色的花在一起争奇斗艳。黄色的迎春花簇拥在一起形成了一片金黄色的海洋,桃花也不甘落后,你看它们换上了桃花色的裙子,喷了淡淡的香水,在人们面前绽开了她们的笑脸,紫丁姑娘们也都急忙换上了紫色的裙子,在人们面前展现出了她美丽的一面,一串红也换上了中国红色的衣裳,排成一串一串的在我面前出现。

  其次,就要歌颂在春天里翩翩起舞的杨絮了。只见一簇簇杨絮在空中飘舞,好似某个调皮的小朋友到天空上把白云撕碎了一样。一簇杨空中慢慢地飞舞,怪不得史湘云曾咏道:岂是绣绒效吐,卷起半帘

  最后我要歌颂的就是春天的大树了,一棵棵树在春天里挺拔而起,像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那样挺立在我们两旁,张起了他的“巨手”替我们遮风挡雨。每一棵树都是这样高大。

  让春天的赞歌响彻祖国的大地,响彻万里长空,响彻这个世界的每一寸土地,让春天的赞歌,永远留在我们心里。

(作文字数:498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上一篇: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