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作文 > 写人 >

班里的语文课代表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们班里有一位男同学,他的身高大约一米五左右,脸胖胖的,眼睛不大不小,鼻子和嘴大大的,身体胖乎乎的。

  他在我们班里人缘非常好,他有许许多多的朋友。他性格冷静,在同学之间从不惹事生非,下课常常和我们一起玩。他不小心碰到别人以后,他一定会说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  在课堂上,他的眼睛总是一直盯着黑板,非常认真。遇到问题就马上举手,向老师请教他不懂的问题。上课时,他一直看着黑板,不看其它的地方,就怕漏听了一些重点内容。可见他是多么喜爱学习呀!

  他上课那么认真,当然他的学习成绩也是非常好的,每一次考试都是前几名。他是我们班里的语文课代表,在班里“工作”很负责任,每天都要登记班上不交作业的同学名单。

  他是我们班里的语文课代表,也是在军训中的两个小队长之一。在我们军训时,他就像一棵松树一样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

  在军训时,教官选小队长,他第一个把手又快又高地举了起来,嘴里还喊着:“让我来当,让我来当。”在军训时,有一项领导力与责任心训练。总教官发令,组员按指令做动作,只要有一个同学做错或慢了,小队长就必须为这位同学承担错误——罚跑步。

  当他被罚跑的时候,也是一步一步很努力地跑。一点也没有后悔自己当小队长,而是觉得自己很荣幸。他就是同学们之间称呼的“小李”同学,一个各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的同学。

  本篇作文写了人物的外貌、性格与人物的脾气。举了许多例子,但不够详细,还用了比喻的修辞写法,写得很认真。

(字数:584 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