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我的满外公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的满外公是一位慈祥、和蔼的老人,他属虎,而他做事很勤劳很认真,他虽然不属牛,但我们却叫他“老黄牛”他每天早上都清早起来到下面去跑步、打篮球是个出了名的体育老师,在我的心目中满外公也是个鼎鼎有名的大书法家,他写的毛笔字刚劲有力字体非常漂亮,我也准备拜满外公为师,学习写毛笔字,像满外公一样能写一手好看的毛笔字。

  满外公是湖南师范大学体育系毕业的,后来就到新化师范教体育,教了很多年后就被转到了娄底教育局工作,直到今年才退休。

  满外公现在还是对妈妈和舅舅这一辈的人要求很严格,每一次妈妈和舅舅到满外公家去时,他总是问妈妈和舅舅的工作怎么样?然后再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把工作搞得更好。

  我虽然只有八岁多,但满外公很关心、爱护我,每次我到满外公家后,他总是问我有没有锻炼身体?有没有练习画画?及我的学习成绩……,他真是太关心我们了。

  由于年纪一天天大了,满外公现在生病了,但他还是和病进行顽强的战斗,他每天都要喝很苦的中药,这几天我在他家里玩,看见他每喝完一杯药后还要吃一口冰糖才能咽下去,我从满外公痛苦的表情上知道这药是多么多么的苦啊!不然像满外公这样坚强的人怎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呢?

  满外公,我衷心祝愿您多吃饭,多锻炼,注意营养搭配,我相信你能早日康复的,欢迎你带着好的心情、好的身体来我们深圳玩,在我今后的成长中,以您为榜样,我会按照您的要求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。

(字数:58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