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“笑王”林琪华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们六(6)班是一个具有特色的班级,而我们班里最大的特色就是“笑”这个字。原来,我们班四年级时不太笑,可一到下学期,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我们班的“笑王”林琪华热火朝天的笑滔滔不绝成为了我班的一道风景线。

  我是一个走读生,有一天我回到家里安安稳稳地睡了一觉。第二天去上学,还没上几堂课,班里的笑声越发越响了,刚开始老师还不在意可后来笑声太大了,老师不得不整顿纪律。

  一次,我正在认真的写着作业,突然听到某个人在大笑,我抬头一看,哇!居然是林琪华!

  林琪华他吧,人长得不太高,可跑起步来,真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箭步如飞!黑色的头发,细长的腿,看起来真像一个跑步运动员!可是林琪华只要一笑,眼睛眯的像一条缝,谁看到他那笑样,准会哈哈大笑起来!和他的体育一样,他的笑似乎有股魔力,我们只要见到他笑,就会“中了邪”一般笑了起来,后来王正男转到我们班,为我们的笑抹下了浓重的一笔!可时间一长,我们大家也就习以为常了!

  某天晚自习,我们全班人都在专心致志地写作业,林琪华像是全部写完作业了,正在无忧无虑地研究着自己的手指甲。不巧,林琪华的一举一动都被周老师尽收眼底,周老师悄悄地走了下来,拍了拍林琪华的肩膀说:“林琪华,你好像在研究不该研究的东西呀,如果你还的指甲可以让你笑得诺贝尔奖,那周老师愿意把一半奖金给你!”

  林琪华一听,笑了!笑得很灿烂,我想真不愧是“笑王”。

(字数:562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