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我最喜欢的一个人

作者:栋梁之材 阅读:

 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,不过,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妈妈。

 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慈祥的人,她三十多岁,身材不高不矮、不胖不瘦。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,一双眼睛炯炯有神,她还有一个圆溜溜的鼻子,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。这就是我的妈妈

  妈妈平时工作很忙,身体也不是很好。

  但是妈妈在生活上对我特别关心。每天早晨,天还没亮,她就第一个起床,精心为我准备早点。然后再把我送到学校,再匆匆忙忙地赶去上班。妈妈说:“为了我的身体健康,她再怎么辛苦都愿意。”

  妈妈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。她对我的要求很严格。她总是叫我写作业要坐端正,要保护好眼睛;要把字写好;写完作业要认真检查。记得有一次,妈妈给我检查作业时,发现有一个字没写工整,妈妈很生气,还让我重做了一遍。妈妈总爱说:“做一件事,就要把它做得最好。”

  妈妈还爱助人为乐,有一次,隔壁张奶奶家的小狗丢了,张奶奶很着急,于是大家都去帮助张奶奶去找丢失的小狗,但都找不到,本来妈妈也不想找了,但是,妈妈一想起张奶奶伤心的样子,妈妈并没有放弃,还是在坚持每天都去寻找,终于有一天,妈妈在一家小卖部的门口发现了小狗,于是妈妈就去告诉张奶奶,张奶奶急急忙忙地跑过去,连忙抱起小狗回了家。妈妈也跟着去了,张奶奶说:“真是太感谢你了,要是没有你,我的小狗不知要跑到哪里去流浪了呢!”妈妈说:“不用客气,人与人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嘛!”

  过了几个月后,张奶奶家的小狗下了一群狗仔,张奶奶抱来了两只,对妈妈说:“你帮助了我,这就算是我报答你的东西吧!”妈妈不好意思地收下了两只可爱的小狗。于是,从此以后,我们家添了两只小狗,就变得更热闹了。

  这就是我爱助人为乐的好妈妈,也是关心我的身体,重视我的学习,又对我严格要求的好妈妈。

 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——我的妈妈。妈妈爱我,我也永远爱我的妈妈。我要认真学习,报答妈妈的关心和爱护。

(字数:75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论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