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丁香作文网 > 写人 >

啊!这个人真棒啊

作者:熊徐李涛 阅读:

  我有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他的名字是陆朱懿,是妈妈同学的儿子,和我差不多大,所以我们经常一起玩。他,这个人可棒啦!怎么棒呢?听我慢慢讲来。

  他有一个黑葡萄似的眼睛,咕噜咕噜转的很灵活,一转一个主意。两个小耳朵,却有个大耳垂,好像那个弥罗佛,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嘴巴,矮矮的个子,你别看小,其实他可聪明了。

  在学校里,陆朱懿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,还被学校评为劳动小能手,学习,运动都不在话下,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比赛活动,都拿到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。最厉害的是经常在期末考试中拿到100分。

  他不仅学习刻苦,而且热于帮助别人。记的有一次,我在陆朱懿家和他一起做作业的时候,做到誊写作文的时候,我的字写错了,虽然带了修正带,但是却用完了,陆朱懿马上把他崭新的修正带借给我,并经常教我做一些不会做的题目,虽然他自己还有很多作业还没做好。

  他写的字很漂亮,那一笔一划刚劲有力,特别美观,经常被作为范书拿出来给同学们学习,我也经常拿他的字来模仿一下。

  记的有一次,我和陆朱懿一起去街上玩,在路上捡到一个皮夹,陆朱懿就马上想到找警察叔叔,在警察叔叔的帮助下打电话联系到了失主,失主立即赶来拿回了皮夹,还谢谢我们俩拾金不昧,警察叔叔也夸奖我们是好孩子。我们心里高兴极了!

  陆朱懿就是这样一个学习棒,思想棒的人,现在,你们觉得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了吧?

(字数:570 )

写优秀作文必备,成语查询工具:http://www.dxzw.com/c/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文章点评: 查看所有评语>>
发表评论
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,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